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我终于不是处女了!

我终于不是处女了!

  “啊,你轻点,我好痛!”随着他的进入,我感到一阵从未有过的刺痛。他惊恐万状的爬起来,我趁机探头一望,在我身下有一片小小的血迹。我顿时瘫软下来,头脑有点晕乎乎,好象完成了我人生一个光荣的里程碑,我的思绪渐渐回想到了以前的一幕幕。
  经过十年寒窗的苦读,我终于迈进了令人羡慕的高等学府,我在别人看来是个骄傲的公主,我的美貌常常惹人驻足,我的回头率是200%,因为别人都起码回头二次。好多男生追我,有大胆表白的,也有暗递信号的,可我从未去理睬别人!我不会被别人的甜言蜜语所打动,我只为我爱的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,我暗暗下定决心,我一定要把我的初夜留给他,这是我送给我爱的人最好的礼物,我拒绝了别人的爱,因为我不敢去爱,我害怕婚前性行为,我拒绝婚前性行为。
  就这样,时光慢慢伴随我渡过了二年,记得是大学三年级的时候,我们宿舍里共有四个女生,阿娇、阿英、阿希还有我,虽然我长得最漂亮,可是我最寂寞,因为我一次次的拒绝,已经让所有男生彻底失望!每天看见她们忙这忙那,活跃异常,身边常常有男生相拥,每次回来就开涮我,我心里暗骂她们低俗,可心里也挺“羡慕”她们。其实我知道我心里也渴望有人爱我!
  我心里知道,知道我还拥有“处女”这个称号,她们三个早就失去了,但我总觉得这象是一个沉重的压力时常使我透不过气来,记得有一次,我和阿娇吵架骂她不要脸是个婊子,没想到她却嘲笑我没人要,笑我是个没有男生喜欢的孤独女人,我心里气愤极了,却无言以对。
  终于在有一天极度压抑下,我趁着夜色,漫无目的在街上乱逛,突然看到一家灯光暗淡的酒吧,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进去的,进去后,我胡乱点了就拼命喝起来,我决定今晚一定要把自己灌醉,随着一杯杯酒的灌下,我的头脑渐渐眩晕起来,望出去的人影也成了双人了,我只记得有个看起来挺帅的男人靠近了我,一边问我话我一边夺我手中的酒杯,接下去我便失去了知觉!
  当我醒来时,我发现自己躺在陌生人的床上,我直觉得自己身上很重,耳边还有男人沉重的呼吸声,我想拼命推开他,可我怎么也使不出气力,这时,我只听见他轻轻地对我说:“你愿意吗?我尊重你,不会伤害你!”我本想痛骂他,但他的话反而使我彻底打消了这种念头,甚至还有点喜欢上他,我也不知道犯了什么傻,我竟然点点头,并且略带点紧张和激动!
  他拼命的吻我,我的身体的每一寸都留下他的吻印,我从未接触过男性的肌肤,也从未感受过男性的气息。我突然发现我喜欢这样的感受,甚至渐渐变得渴望和贪婪,我尽情的享受着,我知道今天将是我向阿娇她们宣战的神圣一刻! 就在我突然一声惊叫后,他惊恐又惊奇的问我是不是第一次,我羞涩而又自豪的点点头,没想到他竟然显得很生气,坐起来点了颗香烟,边吸边问:“你为啥不早说,我不会对你负责的!”“对我负责?哈哈,真好笑,谁要你负责, 你怎么了?”我疑惑的问他,他看了我一眼,接着说:“我是有女朋友的,刚才在酒吧里见你喝醉了,我也不知道你住在哪里?所以只能把你带我家里来了!我以为你是那种女人,所以我……你快走吧,如果我女朋友来就麻烦了!”,我默默得穿好衣服,吻了他一下,走了,回头我深深的一望,我想记住他的脸,记住这个我第一次给的男人的脸庞,我知道或许今生我再也不会见到他,但我很感激他,我也不知道感激他的理由!
  我带着满身的疲惫回到学校,刚踏进宿舍门,她们三个一下子就拥上来,拉着我的手问长问短,一边热情地扶我到床上躺好,一边递上热气腾腾的开水,我真的很纳闷,她们怎么知道我昨天去了哪里? 做了什么?阿娇问我一些问题,我根本没心思听清她在问我什么? 我只是不住的点头,最后,只听阿娇开心的说:“太好了,我们这里终于没有处女了,太好了!”我不想理会她,疲惫地睡去了!
  直到临近毕业时,我被学校即将作为保送生读研的时候,另外系的有个女同学向学校告发他男朋友的斑斑劣迹,其中有现场的照片为证据,其中也有我那一夜的留影,那男生最后被学校勒令退学,我作为优秀毕业生只作取消保读研究生资格处理,就这样我在别人异样的眼光里毕业了!
  在同学最后的见面会后,我们回到宿舍,她们三个满不在乎的安慰我,而我却很茫然,我只知道喃喃地说:“以前我很傻,很天真,现在我长大了!”
我很感激现在的同事和老板,同事们没有对我有别样的看法,他们都说我没有做错任何事,甚至我的FANS们不相信这些是真的,我的老板说只要今后我努力工作,公司不但不和我解雇,而且会更加重用。真的很感谢他们,我原本认为这些会毁了我的前程,但却是因祸得福,我感到很庆幸,我真的觉得以前是我太傻,太天真,现在我终于长大了!
  谢谢这个时代,谢谢我这个圈中的所有好朋友,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!


重要提示:本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对号入座,若有雷同,敬请原谅!

点击查看更多更精彩内容

三个处女结婚后的反映(不笑死你找我.笑了回贴哦!)
50句经典的失恋短语
好色女人的20句经典语录
(图)看看哪国的MM最猛
(图)欧盟最荒诞立法:避孕套长度最少160毫米
(图)明星大腕们鲜为人知的落榜史
(图)美国登月宇航员:外星人数次和人接触
(图)8月1日我国出现日全食白天将变成黑夜
(图)伟人坎坷:毛泽东一生经历的10大尴尬事
(图)厕所标志有创意,男厕香蕉女厕寿桃
防男扮女装 北京设奥运史上首个性别鉴定中心
漂亮女人每天必做的七件事
白岩松最新雷人语录TOP10
中国运动员谁最有钱--中国体育富豪榜

胡锦涛:不宜高估奥运对经济推动作用
五大信号暗示A股调理结束
退休基金经理自曝行业内幕
证券咨询人员自曝行业黑幕
一个操盘手对散户的忠告
老股民:散户炒股致命的10大死穴
股神巴菲特的百条操作细则
如何选择大庄股?
庄家出货前兆的五种情况
股票投资:面对亏损的时候怎么办?
在卖掉基金之前 请问自己三个问
股市暴跌之广告语
瑞银:六大不确定性因素主导下半年A股
沃伦·巴菲特:对投资者的忠告和建议
散户炒股“三字经”(很好很经典)
股神巴菲特的经典语录(值得回味
七大经典股市笑话
中国股市散户输钱的八大原因
股票改变女人十件事
散户炒股的50条毛病 看看你自己有多少?

高清艺术写真美图(1)
高清艺术写真美图(2)
高清艺术写真美图(3)
高清艺术写真美图(4)
高清艺术写真美图(5)
高清艺术写真美图(6)
高清艺术写真美图(7)